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真心真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2016-12-30 16:56:30|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心真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人与人之间,不过是一份理解;缘与缘之间,不过是一种珍惜;对于错之间,不过是一个原谅。尘世纷纷扰扰,争争吵吵,是非恩怨,不必究尽谁对谁错。原谅伤害你的人,于自己来说是一种爱护。恨一个人,是一种折磨。被恨的人不能体会,却会让自己无限痛苦。这世间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离去时,谁都会把手松开,所有的是非恩怨,都会烟消云散。

 
     


  人活着,就会有落寞;前行,就会有坎坷;动心,就会有情伤。话再漂亮,说不到心上,也是枉然;情意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人生就不会事事如意,样样随心,学会宽慰自己,懂得安慰自己。人生难料,难料人生。生活是一道菜,苦辣酸甜咸,品了,叹了;人生是一场戏,生旦净末丑,唱了,醒了。红尘过往,没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长。

 
     


     君子懂得礼、仪、廉、耻,故受人尊敬,得人尊重。于他人让路,于自己有退;于他人敬畏,于自身和谐。心之幸福源于感恩,人之幸福源于知足,知足故不生怨恨,知足故能容他人长短。君子懂得尊重别人,保护他人的尊严,故时常念人优点;小人常论人是非,喜欢捏造事实来污蔑他人,总是抱一颗刻薄的心对待他人。懂得爱人,方得人尊重;懂得予人尊严,方能予己脸面。

 
     


     人若累了,就停一停脚步,看看自然,赏赏风景;心若苦了,就歇一歇心灵,沐沐阳光,嗅嗅芳香;情若倦了,就释一释情怀,听听歌曲,聊聊心情,烦恼由心起,心境皆己造。 退一步海阔天空,漫漫人生路,如果不开心,问自己,是什么想不通。再优秀的人,也会有苦衷;再坚强的心,也会有脆弱。不要羡慕别人,不要难为自己,自己的事,不要非得说给别人听;自己的痛,不要非得希望别人懂。自己的事,自己做;自己的累,自己歇;自己的苦,自己酌;自己的寂寞,自己懂得。

 
     


        人与人的相处就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心与心的交流就是,你爱我一分,我爱你十分。 人不能霸道,霸道无友;心不能自私,自私则困。相遇容易,相处不易,且行且珍惜。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善缘。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他人有过不究,究尽丧品;于人有恩不念,念尽生厌。付出总想着回报,必然痛苦;做事总想着结果,必得不满。人,随缘欢喜;心,随喜赞叹。

     
"> 
     
  唯有心静,身外的世界才不会浮躁,才能听到内心的声音。四季相宜、风味独特的景观。珍惜每一份经历,珍惜每一份光阴,珍惜每一份友情。  有人信你,是一种温暖、一种幸福,需倍加爱惜;被人相信,是一种感动、一种力量,需好好珍惜。珍惜信任你的,爱惜你信任的。人无信不交往,人守信情长久。交友需谨慎,懂甄别,会筛选。交小人,祸害你一时;交君子,受益一生。情谊之长,重在真诚,贵在信任。真心真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思婷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