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爱的越深越陌生?  

2017-01-24 12:54:29|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东海明月《爱的越深越陌生?》
爱的越深越陌生吗?
爱的越深越陌生【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一场狂热的冲动过后,余温荡然无存,只有凄迷哀伤的秋雨,冲刷着心窗里所有的一切。
  爱来时两个人牵手微笑,爱去时只留一片痴心,在秋风起时,在霜露深处,在享受了爱的欢愉之后,初见的美好也随之消逝,爱是一生永久的找寻,更是一场注定的孤独。


爱的越深越陌生【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鸿雁来时笑语满天,鸿雁去时独对孤灯愁眠,爱的忧喜过罢,那心中的阙,笔下的词,便一夜凉似一夜了,深藏在心底的最美的诗,全已不见了那时的惊艳。
  一个人要隐藏多少年,才能把内心的秘密消尽,才能在夜晚的灯影里,拒绝一份无由的孤寂,才能在不惧衰老的岁月里,修炼一份尘世的安心。

爱的越深越陌生【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总有些什么,让你年轻时欢笑,让你中年时落泪,让你老年时徒增伤悲那些温顺平淡的字眼,忽然就唤醒了如泉的眼泪。
  有些东西宁可流泪,也绝不能回头,因为它永远没有明天,我们彼此心知肚明,有一种分离,一旦挥别既是永别,如花叶永不相见的彼岸花。

爱的越深越陌生【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我们总喜欢,在往事里寻根问底,虚度了人生太多的光阴,生命的尽头,除了那份可怜薄凉的记忆,什么都没有。
  抵达你的旅程太长,只能凭借一首泣泪的情诗,和一份随时,会刺痛心灵的记忆聊以度日,宿命里的缘分无法安排,宿命里的结局无法设计,这世间本无人记得我,就算被遗忘又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