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有朋自那远方来,我亦乐乎欢迎您  

2017-02-10 15:27:00|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朋自那远方来,我亦乐乎欢迎您
          素材/  网络  编辑 /西狂巨子       


 爱一个人等于爱上一份完美 - 绿色的海 - 绿色的海

     有朋自那远方来,我亦乐乎欢迎您!无论您是有意还是无意,或是随意,或是刻意,既来之则安之,既安之则为我停留那一秒。一秒就好,一秒就安,一秒的停留,凝聚成瞬间的美丽!

     也许你是失散多年的知己老友,也许你是前世相伴的红颜挚爱,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识君与卿。清茶浊酒落墨香,诗魂墨仙西厢阁。您的光临是我的动力,您的指教是我的荣幸,欢迎真诚的您加我为关注或好友!

    一人一梦一锋飞,藏不住我的梦,藏不住你的锋飞,那是对光明、自由,与爱的向往!城市的距离,隔不断尘世的相遇,只为在人海中多看你一眼,一眼万年为你落墨倾世容颜。年龄的大小,阻碍不了虔诚的心,前进的梦想,心若在梦就在!

    西风瘦马梦追逐,驮一生一世一红尘。紫陌嫣然笑何处,何处紫陌笑嫣然?若问我是谁,只须墨中寻;锋飞咫尺间,落墨方寸香。沏一杯醍醐灌顶,吻一世清凉冷暖!六瓣栀子甲天下,洛阳牡丹也逊色;国色天香羞闭月,沉鱼落雁也不及......

    我将白话写成诗,分分秒秒爱相随,句句行行情相依。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我把最深情的自己留在那里;别人闯不进来,自己走不出去。爱不说话,却在心中绽放那最美丽的花,花开花落,只为懂得欣赏的人而开!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离愁,你是如此,我也是如此!不想说,不可说,也不能说。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不带一丝功利之心,不带一具名利之身。我也是醉了,醉的如此彻底,没有红尘,没有执念,两袖清风,随风飘过!

   青春的歌,写给青春的人;岁月的峥嵘,写给岁月的沧桑;流年的一生,写给流年的我们。人生百年,白驹过隙,提笔致逝去的青春,挥墨渲染未来的色彩,活在每一个当下,且行且珍惜!让我们拥有一颗勇敢的心,狭路相逢勇者胜,克服困难,挑战极限;让我们拥有一颗智慧的心,冷静沉着,固若金汤,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一忍再忍无需再忍;让我们拥有一颗仁爱的心,仁者无敌,悬壶济世苍生,保家卫国,寸土不让!

    销魂莫过诗,白骨成哀歌。一将功成万骨枯,多少红颜哭断肠。凄凄惨惨戚戚,冷冷清清冷冷。人间正道是沧桑,沧桑之下是悲哀。晓镜云鬓愁,梳妆朱颜泪;水逝碧月空,广寒入梦碎。锋飞落墨香,心如琉璃盏;熔炼菩提道,蝶舞葬花尽。

  

 

   


 



 你永远是我空间里最珍惜的客人! - 窗外夏兰 -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