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你就是一道风景,永远亮丽在我心中  

2017-02-04 17:02:45|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你就是一道风景,永远亮丽在我心中

2017年02月03日 - HDHQ99 - HDHQ99

 

             远远的天边,你是丹霞云霓;澄澈的秋湖,你是朦胧的月影;鹤影排云的晴空,你是飞上碧霄的诗情;一夜春风梨花万树的冬日,你是壮美与浪漫的永恒……你,就是一道风景,亮丽在我心空!
            你就是这样的一道风景,在红了樱桃,醉了杨梅的夏夜,共你缱绻荷塘月色,绿柳馨风,莲香飘缈,静享明月别致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的惬意。优雅的陶醉在你的臂弯里,聆听流水款款流过沁芳闸,黛玉轻吟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揾一掬感伤的清泪,共颦儿冷月葬花魂的感慨。你是那一声清绝千古的惋叹!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你优雅的诱惑,是我一袭江南水乡梦,一道残阳铺水中,砧衣板上回响你清脆的笑声,依稀云烟袅袅升,燕语呢喃莺歌啭……在今夜的醉梦里,烟雨楼台兰亭序,沈园桃花池畔,一杯黄滕酒醉伤千古。一串风铃摇曳在爬满紫藤的门楣上,丁丁当当的流泻在阳光斑驳、梧叶沙沙的香径,穿越千年岁月,如浪花荡涤在邈远的心际,如风中花瓣轻轻坠落……梦里紧紧依偎你……桨声灯影里里徜徉在烟笼寒水月笼沙的秦淮河畔,近品柔情似水的秦淮八艳,触摸那份才情绝世,忧郁似水,灵性似水的娴雅。与你在浅吟低唱中,把浪漫远远怀想、紧紧拥抱。你是那百转千回温婉清丽的倩影!  

  拈一缕芳香静静坐在桃花源里,伴你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牵一份小桥流水人家的优雅,在盎然的春意里,心随雨飘飞,情牵康桥别绪。你,唤醒潜藏心头的柔柔音符,你,抚慰梦里飘飘的愁思,一缕柔肠惆怅了寂寞的残荷,今夜雨声响起时,与你共赏那份亘古不变的忧伤与苍凉。你就是那样的一道风景啊!嵌入我生命的窗扉,装点着雨后蔚蓝天空里的绚丽彩虹。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你是迷惘我幻想的暗香,浮动在月色黄昏的一道风景,清浅的水边疏影横斜。告别杨柳岸的晓风残月,与你同解兰舟,在寻寻觅觅的婉约里,体味衣带渐宽终不会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著。你是那静立落日楼头望尽千帆的孤绝身影!  
  沉醉在浔阳江头琵琶女千古绝弦里,把凝重的沧桑染满心空,谁与共剪西窗烛?触目凄凉,江城遗恨,单枕难寻梦!寂寞无处诉凄凉,牵影邀月怎把冷清敌?你就静静的在一隅,朦胧的泪眼揪起几多迷离!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向往涅磐的自由,静立斜晖脉脉水悠悠的江岸,飘逸的思绪舞动在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坦荡里,与你在时光的调色板上,重绘靓丽的风景,同享坐看云起的闲适。过往了的那些人,那些事,在人生的驿路上,相遇着的那些人那些事……回望西风碧树,独上高楼,天涯路漫的苍凉,自把一份狼藉残红、飞絮蒙蒙的凄迷藏心间,夜阑卧听风竹敲秋韵,那份红笺小字难述平生意的怅惘,是一道人生的别样景,你就浅笑凝眉静立在那景中! 

      你是波光潋滟的湖畔金柳,摇曳在我梦里的艳影;你是竹林月夜轻拂梢头的熏风,跳动在我心扉上的精灵;你是藕花深处的一只鸥鹭,惊醒我沉醉千载的迷梦;你是菱花镜中人比黄花瘦的憔悴,叫我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相思难酬…… 
    你就是那一道风景,永远在我的左近。我看不清你,我用心感知你!我捉不到你,我用灵魂触摸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