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把爱交给对的人【情感美文】  

2017-02-09 09:55:24|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爱交给对的人

把爱交给对的人【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世界上所有的爱情,都是在你,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开始,当你精心准备好的时候,它却已急急的结束。
  一直向往的远方,是心爱的人居住的地方,好想去你的城市看一眼,告诉那里的一切,我对你的想念。


把爱交给对的人【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我想和你爬更高的山,走从未走过的路,让两颗心永远保持,一份最初的温暖和感动。
  流年的吟唱,要是没有一个人来和,该是多么的失色,总有一些什么,在将老的时光里不凋不谢。

把爱交给对的人【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两个人在一起时有多开心,分开的时候心就会有多疼,比说一万句: 我爱你,更让人感动的事情,就是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如果身体和灵魂,注定要裸露一次,我希望,我希望是在真爱面前,把热烈和纯真,一并毫无保留地交于一个人......

把爱交给对的人【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把爱交给对的人【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 西子 编辑 蕙质兰心 边框  灵儿音画 老果果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