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情感美文】  

2017-03-17 17:19:23|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款簡易 精美 閃動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揣上一怀柔情似蜜,一路将美景收获,飞奔到你的眼前,看看你惊喜的样子,轻轻将我拥入怀里,倾诉一怀的相思蜜语。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看看你是否,如我梦中一样的你,牵手与你,轻舞细薄的纱雾,共披一件彩霞外衣,在晶莹剔透的露珠上,弹跳清词韵律,醉在春暖花开里。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用心敲开你心灵之门,脚踩莲韵,轻轻走进你的书房,与你共展画卷,亲手为你研一池墨香,笑靥如花,慢慢品赏,你为我写诗的样子。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看看你大展宏图的天地,坐一坐,你的藤椅,欣赏你豪情壮志的样子,为你煮一壶香茗,嗅一嗅,你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掬一捧水韵,擦拭你的汗滴,扶去你的疲惫。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调一壶浪漫,与你窗内共剪红烛,亲一亲你的笑脸,紧握你捧我在手的热度,吻一吻,梦中吻我的双唇,抱一抱,你拥我柔情的胸怀,枕着有你气息的软香,再与你潜入梦中,舞尽春花秋梦。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轻轻贴近你的耳边,把深藏在心中的那句,一直未能说出的心语,柔柔的传递给你,任你的双手,穿过我的秀发,聆听你为我狂跳的心声,即使不用说话我也能感觉到你的炽热。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拽上思念去看你,又怕短暂的相聚,舍不得别离......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好想拽上思念去看你【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 雪中傲梅 编辑 蕙质兰心 边框 天使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