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春暖花开,四月情。  

2017-04-13 11:00:08|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春暖花开,四月情。》
 
 

 

     

春暖花开,四月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春暖花开,四月情。

 

 
 
 

   是这样一个暖阳娴适的周末。  

 我静坐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慵懒的享受着缕缕春天的阳光,将我的身心沐浴的清清爽爽。对着太阳,我笑了,满脸的干净与清澈,眼眸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好似那畅游在海洋里欢乐的小鱼儿。  

常常喜欢,凝望着天空,内心涌动着一股热热的暖流。湛蓝的天空,犹如裹着一层轻柔的蓝色面纱,柔软着我的心房,将我带进了一片蓝色的梦境。  

那片澄澈如碧玉般的天空,将我的人生画面,射影的淋漓尽致。我缅怀观望着曾经的自己,一步一步朝未来,迈进坚强的脚步。 

喜欢仰望这一片蓝天,因为我认定这片独特的颜色,它就是生命的颜色,象征着梦想,象征着坚强,只要努力,便能到达彼岸。

 

春暖花开,四月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阳光暖暖的照耀,心情美美的静享。春风,轻轻柔柔拂过我的发梢,我扬起脸庞,沉醉在这份温柔里。风儿,吹醒了我的眼睛,吹开了脸上的阴郁,吹动了心扉。那开在腮边的两瓣桃红,赛若桃花,美过杜鹃。

     她是春天的使者,用她温柔的双手,带给我们碧绿,带给我们希望。带着我们放飞心中的梦想,梦想着无穷无尽的精彩!春风,春阳,在我身边盘旋萦绕。心,这样淡静,这样坦然。

    阳光是梦想,给予我力量与希望;柔风是灯光,为我指引道路的光芒。这缕缕阳光,这阵阵风儿,在眼前,在心底,都变成了一股股勇气,一串串希望

       心灵的飞翔,梦想的追逐,从来都不曾折断。

        只是,我只是女孩,也会疲倦,也会沮丧。比起女强人,我想我更需要平静简单的生活,远离尘世的繁杂。  

        可是,人生是真实的,没有虚构,没有童话。我们活着,只能勇敢向前,只能努力适应,只能坚强的闯荡!  

        春天里,我总能放飞我的思绪,调整好我的心态。或许,春天真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力量与希望!给了我十足的勇气与倍增的信仰!生活不能阴郁黯淡,心灵不能孤单留白,人生更不能没有梦想。

 
 

    

春暖花开,四月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带着春天的笑脸,带着新生的希望,那些些深埋在心底的抑郁忧伤,在春天暖阳里,终会开出绚烂的花朵,迎来五光十色的灿烂! 

    阳光,一直洒落在我的肩头,暖意从心底升腾,弥漫着淡淡清甜的芳香,来自春天里最自然最淳朴的气息,在我身边紧紧环绕。

此刻,春天里暖阳下的我,是安静的,是满足的,是惬意的,是舒心的,是恬静的!这一缕缕倾泻而注的阳光,仿若纠缠的藤蔓,在我的身体里,缠绕着,璀璨着,把我带进了一个梦幻般飘渺的奇特世界……    

就在这样美好静默的时光里,我睡着了。  

却被淡淡的,阵阵的花香唤醒。睁眼,惊喜的发现,一朵朵红艳艳的杜鹃花在明媚的绽放。柔和的暖阳洒落在花朵上,映出晶莹璀璨的光泽,轻轻唤醒着我的记忆。  

柔柔的花瓣儿,淡淡的香味儿,使我的心情更加愉悦,舒畅!



   

春暖花开,四月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起身,很想将这份美丽的意境,拥入怀中,想将朵朵芬芳灿烂的花蕊,捧入双手。才发现,原来初春的四月,杜鹃花并没有在小区花园尽情的吐露自己的芳香。;   
    只是,因为佳察觉出了我最近的疲劳,买了杜鹃盆栽置放在阳台上。而粗心的我,从未注意过阳台,那小小的精心眷养在盆栽里的杜鹃。  

  四月,暖阳沐浴,春风轻抚,春雨滋润,杜鹃花儿开出了朵朵精彩,飘出淡淡清幽独特的芳香。  

   我的眼,湿润了;我的心,感动了。  

   就在这一刻,我放下了工作中所有的压力与彷徨,放下了生活中所有不顺与失落。心,在柔和的春风里,在温暖的情怀里,在芬芳的花蕊里,在佳爱意浓浓的怀抱里。静了,满足了!  

   回头,佳站在阳光里,正望着我暖暖的微笑,向我张开双臂……  



 

    春暖花开,四月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耳边,周艳泓的《春暖花开》正温情欢快的吟唱:“春季已准时的到来,你的心窗打没打开,对着蓝天许个心愿,阳光就会走进来。花儿已竞相的绽放,你别总是站着发呆,快让自己再美丽一些,让世界因你更可爱。有冷就有暖,冬天是否让你好烦,黎明醒来揉揉你的眼,你会发现,天那么蓝。桃花也红了,心情也好了,冰封的情感,请解除冬眠。风也变暖了,云也变淡了,往事它飞了,飞过那忘川……”

    春暖花开,四月情。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