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谜一般的音乐 难以形容的声音 令人神往的意境与旋律……  

2017-04-20 21:33:22|  分类: 音悦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迷幻的声音,梦幻的画面,让人沉醉…本篇共收入视频四十三首 真正的视觉盛宴
谜一般的音乐 难以形容的声音 令人神往的意境与旋律……
        英格玛乐队,谜(Enigma)是一个音乐团体,诞生于1990年,最初由迈克尔·克里图和他的妻子桑德拉·克里图共同创建Enigma是一个“project studio(策划制作组)”,这个project studio有一个唯一的核心——Michael Cretu,Enigma系列的幕后制作人。
        
英格玛(Enigma),以其神秘主义风格吸引了无数乐迷。神秘主义的主题用现代电子乐来表现,使人产生一种时空交错的奇妙感觉。其中的人声也非常美妙:女声亮丽动人,如夜莺一般悦耳;男声低沉隐约,令人着迷。乐队的音乐取材也非常广泛,源于世界各地,是NEW AGE MUSIC的代表 。
  
英格玛(Enigma),这是一支来自德国的乐队,以其神秘主义风格吸引了无数乐迷。神秘主义的主题用现代电子乐来表现,使人产生一种时空交错的奇妙感觉。其中的人声也非常美妙:女声亮丽动人,如夜莺一般悦耳;男声低沉隐约,令人着迷。乐队的音乐取材也非常广泛,源于世界各地。是“NEW AGE MUSIC”的代表。
     乐队介绍:
  
关于英格玛(Enigma)
  Enigma!谜一般的音乐……
  Enigma!一种难以形容的声音……
  Enigma!带来令人神往的意境与旋律……
  **NewAge音乐爱好者都应该非常熟悉“Enigma”这个标志性的音乐品牌,但大多数听众却很难对Enigma的音乐轻易地来一次概括或者下一个确切的定义。或许另外还有一些朋友并不知道Enigma是
何方神圣,不了解他们的风格,但是一旦属于Enigma的熟悉旋律响起,您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Enigma源自于
希腊文,英语解释为“谜,不可思议的东西”,因此很多国内听众甚至媒体将Enigma称之为“谜乐团”或者“英格玛乐团”。其实这个称谓并不确切,Enigma只是一个“project studio(策划制作组)”,而非由若干固定演唱成员组成的乐团。但是这个project studio却有一个唯一的核心——Michael Cretu,Enigma系列的幕后制作人。所以了解Enigma,先要从认识Michael Cretu
开始。
XUEFEIBINGJIEDEBOKE
 

                                    @xuefeibingjie"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鳕鲱鮩鲒--整理|编辑
                                     

                                        ☆@音乐陶冶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