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微笑,在春天里  

2017-04-24 08:37:42|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微笑,在春天里》
 

 

 

微笑,在春天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微笑,在春天

微笑,在春天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然的风景最美,自然的心灵最真,自然的微笑最令人震撼!自然的风景,无需妆点,洁净清爽,粲然入目,静然入心,令人铭记回味;自然的心灵,无需掩饰,清清浅浅,如一场雨,一首诗,一条河;自然的微笑,就是最美的一束花,一首歌,一道风景。凝视自然,聆听自然,思索自然,让心在自然中涤荡,感悟,永恒。
  ——题记
    一溪水,一片林,一个人,心在心里。悉悉索索,柔柔软软,是落叶在脚下的低吟;清清浅浅,潺潺涓涓,是泉水在身边的歌谣;绿绿盈盈,纯纯净净,是春天的色彩,是生命的律动,是心事的无声。凝视湛蓝的天空,聆听啾亮的鸟鸣,牵挂遥远的风景,谁在无言,谁在叮咛,又是谁在淡淡描摹风景。

微笑,在春天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瞬间的是心动,沉默的是心声,永远的是心境。
  春天,是一个季节,也是一种心情。静静坐着,让心事轻轻滑过指尖,凝结成如叽的文字;静静凝望,让曾经缓缓揉进风中,绽放成枝头的花朵;静静聆听,让心语浅浅掠过心湖,涟漪成无言的清澈。等待是美丽的,相遇是喜悦的,牵挂是幸福的,绚烂是一种平静,失落是一种积蓄,寂寥也是一种精彩,让时光有情,让岁月无悔,让生命永恒!

    喜欢静静独处。一个人独处,就是一首皎洁的诗,就是一泓清澈的泉,就是一曲美丽的歌。独处的夜最静,没有嘈杂,如水自然流深;独处的心最真,没有虚假,如风自然随性;独处的人最美,没有刻意,如雨自然纯澈。独处的味道,苦涩中是甘甜;独处的色彩,浓郁中是清淡;独处的生命,真切中是伤怀。
  

微笑,在春天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独处的心不孤独,是在涤荡,是在积累,更是在享受。
    仰望春天,凝视天空,让心如镜,如水,如歌。几度夕阳,几多变迁;几度浮生,几许伤感;几度花开花落,几次挥之不去的梦想。一片落叶,积淀了一份执著;一帆孤影,飘零了一些失落;一抹剪影,阐释了一世美丽。
  喜欢在自由的清风里,让淡淡花香漫过思绪;喜欢在轻松的音乐中,让细细春雨散落窗前,让更漏声更远;喜欢在纷然的世事里,找回自我,让生命微笑,简单,精彩!

微笑,在春天里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