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2017-04-26 13:55:00|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蜂蝶翩迁,莺歌燕舞,草虫呢喃,鸟儿啾啾。
  四月,草长莺飞,绿肥红瘦,着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地粉嫩浅白,携一缕沁人的花香,与你相约芳草地!
  蝶儿站在野花的枝头摇曳舞蹈,鸟儿栖在树的叶尖上轻吟浅唱……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伴着一地的花草,看着蝶儿翩然起舞,听着鸟儿站在叶尖上唱歌。在这鸟语花香的世界里,比听上一段优美的乐曲还惬意,意境里,神旷。即便是你有什么不快,都会随之烟消云散,偷偷溜走,这时候的你,已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与蓝天白云、与青草绿叶、与蝶舞花香为伴,躺在松软的草坪上,微微闭起眼睛,静静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与灵魂相约,任思绪飘渺,在心的另一端,寻梦……陶醉!
  或许,心再累,身临其境,心怀、豁然开朗。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亦或许,去旁边的池塘,看鱼儿戏水、观荷芽冒尖。各色各样的鱼自由自在的在她们自己的王国里快乐的游来游去,嬉戏耍闹,你追我赶,生怕自己掉队,个个都不甘示弱,而此时的你,一定会和他们一起快乐着、开心着。静观、心怡。一个沉醉在这样美妙意境里的女子,一切都那么宁静、那么自然优雅而美丽……
  看着,一对对、一双双,自由飞翔的蝶舞翩翩,绿了爱恋的滕蔓,五彩缤纷的野花,也便盈满了心灵的释怀,芳香馥郁,沁人心脾,任你怎么嗅都是丝丝的甜;暖日柔柔的春阳,洒在身上,静静品读,慢慢陶醉而是别样一份安恬在心中萌动……

四月,和大自然拥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四月,心香一缕,思绪恬静。婉约一段墨香,与你相约于芳草地和大自然拥抱——感受着你的情,吻着含羞的春阳清顔欢逸,醉了行人、醉了你、也便醉了我!
  这,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盈握,一份淡然,轻语,岁月静好。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