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静静守候  

2017-04-27 07:50:3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静静守候》
 
 

 

静静守候-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静静守
 


静静守候-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时钟滴滴答答的转着,心,亦不曾停过。恋恋红尘,每个人都走得好匆忙!当时光远行,回首踏歌,是无言的情心!感恩处,我们在回忆;感念处,我们在怀想;感怀处,我们又无不在频频回首而又急急前往,生命若归真,美丽亦美好!

舍不得,想珍藏,于心灼灼花开,于梦轻轻绽放,与时光同行,缓缓而歌,于诗里缒绻,于情里镌刻,让心灵盈盈款款,让脚步徐徐缓缓!若人生是一程山水,一路风景,请允许我就这样的静静的欣赏,默默的守候,浅浅行走!

静静守候-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若时光无声无息,可否美丽也会无声无语,路漫漫,心依然,从最初的童稚到白发苍颜。或许想,总是很好;幻,总是很美!然而人生就像细细密密交织无绪的脉络纹理,紧紧的贴在手里,却怎么也无从把握。

走过的风景,消逝了人,一忽而过的时光,不会给你错过而弥补的机会,所以才要更加努力珍惜,慎思细密。无论是脚步稳妥,还是步履蹒跚,都那么真真的走过,用最最美好的心,用最最真真的情!美丽就像肥皂泡,随时会消散,多想在纯澈中永久绽放五彩缤纷!若时光静好,用心感动,静心收藏,尽心守候,一切美好都在时光中静静流淌,慢慢延伸,幸福便会悄悄绽开,绽开!

静静守候-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喜欢这样的时光,眷爱这样的美好,可以无忧无虑的坐拥一程幸福与简单,安然与快乐!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水的纯澈,涤荡洁净心扉,看一朵花开,闻一朵花香,浇灌一片绿叶,是生命的简单,也是葱绿的旺盛,只因一份爱,一份美,一份清,在心中,在眼中,在心行歧的路途中。

邂逅是一种诗意!于千万人中遇见该遇见的人,是怎样的曼妙与美丽!心与心的贴近,息与息的相关,浅浅,暖暖,于心灵里那份熟悉,于相知里的那份灵犀,只有心懂!当缘与缘相遇的时候,只需要彼此走上前去,轻轻说声“你好!”便从此定格在彼此生命里。心与心的交汇,无言也美,无声也暖!岁月若要穿行,不许不许,只想同时光一起慢慢变老……静静守候,默默祈祷,心心祝福,于生命里时光里于年华里最美的遇见!



 
静静守候-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喜欢静静,是份至真至纯的情怀!不随风动,不随云飘,是心轻轻的驻足,是四季流转依然明丽婉约的执念,是种不虚浮,不游移,执念与梅里暗香,于花里藏笑,静静的,如若幽兰,悄悄的吐蕊馨香,你来或不来,我都在这里,静静守候!守候阳光,守候花开,守候自然云水,守候心灵深处一抺简净的素白!

掬一捧水的情怀,纯澈澄明,简约清丽!越单纯越幸福,心像开满花的树!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平凡与平淡中的坚守,诗意而美好!用最美好的心欣赏途经四季的景,用最简单的心追求最简单的快乐,淡淡相守,静静呵护,寂然清欢!

喜欢这样一种静静,喜欢这样一种守候,是一个人内心的宁谧与安详,是花儿独自的美丽与芬芳!眷眷红尘,守候,是最真最美的情怀!温婉时光,只想在宁谧中走过属于自己的光阴……

静静守候,默默收藏!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