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轮回的缘,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  

2017-05-19 08:29:39|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轮回的缘,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

文字:网络   创意/编制:荷梅








    凉风习习,夜色妖娆。一轮圆月,高高地挂在遥远的夜空中。月的光晕,若即若离,薄薄的云纱,在月的光影下,缭缭绕绕,轻盈飘逸,如梦如幻,灵动成一幅自然别致的画卷。夜风习习,笙歌漫漫,闲坐轩窗,一抹温良的月华浸润着书案,一帘剪影斑斓了静夜。月拂花影,心随花枝飘动。月光流泻,皎洁寂静,缓缓流淌在心湖之间,此时,心是格外宁静。春风解花语,疑是故人来。一抹馨香,飘逸于幽径,捻一袭温婉,踏浪而歌,任凭万千心事于片片阙阙中次第盛开。

    相遇,似一束玫瑰,惊栬了时光,惊喜了彼此。纵然万水千山,网线使我们相连。冰冷的屏幕,亦因了你的出现而温暖。被捧在手心的温度,就那样的绽放出最美的梦。提笔,落墨,是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的距离,虽天涯,似咫尺。喜欢一种情愫,淡然静美;喜欢一种对望,浅遇深藏。隔了天涯海角的距离,你在默默里倾听,我在静静里感受。画一抹春色,书山长水阔;携一朵流云,吟安暖相伴,安静的给予,安静的收藏,安静的穿行于墨香飘柔。缱绻的情思在月色清影里流淌,目光穿越了时空的隧道。一窗瘦影,脉脉情深,半卷素笺,写满了无言的相思,你的微笑,你的疼惜,你的懂得,依然我微光不眠的温暖。



@轮回的缘,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思念是一首长短不齐的诗句,总是在参差不齐的吟诵中时抑时扬。指尖的光阴,轻落墨间。我们的情,是一世花开,永不凋谢。潋滟着,我们生命四季的清婉。昔日的约,在又一季的春风里更添几分坚定。温暖的遥望中,懂得几许,灵犀与共。悦里,有丝丝温暖萦绕。那些轻轻落下的句点,是甘心守候的箴言。尽将陌上花开揽入怀中,将往事化作相思红豆,以寄托我不尽的思念。微风摇曳的风情,环佩叮咚。素手轻拂,总有一种相宜的温度。让一颗玲珑的心,生出绵延的暖。暖暖里,有心的懂,有念的惜。你在,我在,爱一直不曾搁浅。

    流年的遇见,一世的牵念。习惯于邀你如诗唱晚将光阴在掌纹里荏苒捧墨香一卷书过往一段清浅一场花雨的留恋将一份相识妥帖成安暖,在菲薄的流年,书写高山流水的默契,将一份懂得凝眸成微笑。一笔相知,梦萦天涯,层层月光下,仿若你是一首诗,一幅画,你是我牵恋期盼的眉眼。情似鲜蜜,处处留香,浮荡在心魂的月空,与月鑫辉。推开心灵的轩窗,内心深处驿动着温柔的烟水迷蒙,执念越过千山万水,舒展扬起的眉梢,蒹葭苍苍的等待,温柔灯暖不眠的凝望。穿过水湄风轻,低眉行走于阡陌烟云,唯愿安静清婉,用相遇成全温暖,以心的虔诚,换一念牵挂。








    静坐在夜的怀抱,任凭思绪飘飞,于千万人之中偶然遇见,于姹紫嫣红的春季留下一抹清晰如水的风景。我知道,你终究会成为寂寞的笔端之下,宛如一朵盛开的春红。季节的年轮倒影在岁月的窗棂上,沧桑的脚步细数着风雨过往,记忆的天枰,始终倾斜在那段芳菲四溢的诗行之上,馨香悠长,回味生香。吟万千素语,剪一段细水长流,牵一缕柔情缱绻,守一段如歌回忆,为心灵穿一件素衣,与你相依相暖。人若有情,咫尺天涯,两两相望,情不改,心相念。

    寂寂暮霭,袅袅思情,一份天涯的眺望,一份思念的悠长。思念,总是在黑夜里蔓延滋长,葳蕤苍翠。悠长的深巷,开满想念的花蕊,每一瓣都蓄满对你的思念,每一瓣都镌刻着无尽的爱恋,每一瓣都蕴藏着深深的眷恋。一纸素笺,写不尽绕指柔情;一脉心曲,唱不完千年缱绻。月光倾城的夜晚,挥不尽的轻语浅言把盈盈心事呢喃,如烟的流年里素指芊芊把清颜温暖。或许,这一生所有的含苞,都只为了这一刻的缤纷;或许,这一世所有的期待,都只为了这一刻的倾情。








    月上西楼,自与影儿成双。一念起,柔软了心,清欢几许,可是心上轻缓流淌的暖。心儿穿梭在如水的月色之间,交融着爱的浪漫,晚风轻扬爱的流光,月伴思念情醉柔肠。扯一缕情丝为帘,抚一曲相思入眠,苍茫尽处是天涯。我等你将天涯化作咫尺来拥我入怀,暖我薄凉。爱一场梦一场醉一场,你依然是心中最深的感动。一朵花、一抹红、一枚月,依然是眼中最美的风景。于娴静如诗的岁月里,我们折柳作笛,轻歌曼舞地走向人生的一个又一个季节,让丰盈的爱一直绽放在光阴路上。

    月影婆娑,星光摇曳,深深的夜,悠悠的情,柔柔的爱,暖暖的心。静坐在夜的怀里,任思绪飘飞,吟千千素语,思念已开始如潮翻涌,心中搅动着思念的情愫,回首与你相识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美好的瞬间,温馨的画面,历历在目。自从有了你,灵魂深处那份孤独便有了期盼,期盼一份琴瑟相合的知音,期盼一份春花秋月的缠绵。眼前是一片浅蓝的颜色。人生在兜兜转转中,就是这个念字,深入骨髓让人无法割舍。一盏清茶,一汪心念,日子便悠然而过。



@轮回的缘,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夜未央,心微澜,冥思细想你的点滴,可否让我用素白的诗笺,把你每一份嫣然的美,和着季节的清香,拈一枚秋思如梦,写进我俊逸的诗行。情思潺潺,若风若梦,不论世事如何变迁,见与不见,念或不念,我依然守候最初的那份执着。天长地久,亘古着江南的水墨。无韵的文字,写了又写。天涯相望,隔山隔水。一份尘缘,浅浅遇,深深藏。你若懂我,该多好!即便缘分清清浅浅,即便思念万水千山,亦是无悔。在一段与你有关的年月里,我或悲或喜的文字,是对你未曾落定的惦念,与你在青山绿水间慢慢变老,这是最浪漫的事,是我的梦。文字抒心,字由心生,一字一句总关情,一点一行情意深。

    绣一幅美好,心有缱绻,活色生香。清浅的时光,与你携手一份温暖。邂逅的美丽韵诗在一纸墨香里,沉淀盛开,心语,情浓而深长,你若不离,我便安好,你若相惜,我便不弃,相约今生,共赴那场春暖花开。若与你寻得一方水湄,岸边栽柳,池中养荷,以花香为饵,闲钓一世幽情。








    若爱在,一个在此岸,一个在彼岸,再荒凉贫瘠的土地,也能长出新绿,开出清新,馨香的花朵。绝美的爱,徜徉在风轻云淡的恬静里,噬骨的情怀倾诉者心语,笔尖流淌着快乐的音符,字里行间流露着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牵念与眷恋。那是人生如初识般曼妙,那是岁月渐远滞留在心底的暖意,忆起,恬然而静美,清爽而惬意,宛如尘世间缓缓流传的美妙音符。

    轮回的缘,终究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指尖的青词,温婉在暮春的眉梢。微风摇曳的风情,环佩叮咚。静守着一场如潮花期,静待着一脉风生云起。千里之外,穿越红尘,与你相依。暖暖之间,有心的懂,有念的惜。我与幸福有个约定,你若安好,我便不弃,共赴那场春暖花开。今生,我在漫漫红尘中等你来入梦,我的红尘画卷,等你着色;我的一地清愁,等你拾捡。让朝朝暮暮的念与守候,在相视一笑的瞬间变得风轻云淡;但愿,爱的路上,一直有你,有我,赏一路美景,踏一路馨香,让一生的红尘倾情,在这一世的相依相伴中静水流深……

                                                                                                                                                  @轮回的缘,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轮回的缘,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轮回的缘,在岁月里沾染了沉香@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