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2017-06-23 14:50:59|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文字/荷梅   编辑/荷梅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风浮香暗,烟寒夜冷。饮一瓢沧桑,吟一曲轻歌,在辗转的红尘中,去寻觅关于前生的记忆。回望,那些明媚的画面,曾在昨日的阳光下绽放,那晶莹洁白的花瓣,还在袅娜轻舞。相思渡口,驿桥望穿,当纷扬的步履,轻轻踩过尘世轮回,在爱与梦之间,轻柔卷起我的素笺,任那些橘红色的心语,飘在眺望枝头,任阵阵清风吹乱我的长发。寂寞的等待里,与梦为守,与夜相伴,再次翻唱一遍古老的诗经,把那些永恒的美丽与风韵,定格在来时的路上,此生无憾……拂一缕清风,撷一片明媚,千帆望尽的一波明眸,伴随南飞雁的追乡之梦落到你的身旁,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渡过漫长的冬季!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烟雨红尘,缱绻陌上,看落花满地,百转千结的眷恋,凝落于爱的诗篇。一季花红,选择以最柔美的姿态,依风飘零。寻梦,在江南的绿肥红瘦的浅秋里,听水流觞;弦筝凝唱。缠绕指尖的柔情,在一泓碧水中荡漾;两情相悦的欣喜,在纷飞的落叶中轻舞;一声懂得的温润,在繁密的枝头飞扬。轻揉一抹日光放于红尘深处,心与清莲共语,守望一季花开花落的流年,只为与你红尘中相依相伴……书一笔眷恋,蘸一缕花香,素韵中,慢描了一幅永恒的情长,摘下满天幸运星送与你,山水相伴,日月轮回,惟愿恬静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渡过幸福流年!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紫陌红尘,花谢花飞,轻拭相思的眼,望不穿往事如烟,这尘世的古道,牵绊难了,爱恨难圆。始终相信,遇见是上天的恩赐,一种感情,无关年龄,只与倾心有染;一种思念,无关距离,却可以海枯石烂;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心声;一种惦念,无形,却是心脉与心脉的交融。想象着,在这个冬季,你的柔情微笑会如雪花般开满我洁白的手臂,沿思念的脉络疯长,我会深情地握住这份幸福,用你的名字取暖……掬一捧晨间清露,加上满心的期许,轻吟一曲不朽的篇章,铺展在你我清浅的流年里,一袭幽梦,一世牵挂,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渡过每一场花开花落的流年!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时间煮雨,终是凉了过往。走过一季又一季的姹紫嫣红,回眸来时的路,那最美的风景,不在未来,而在曾经。将心放逐文字,在自己心灵的半亩桃源,或植一径清荷婀娜,或隽一笺流年似水。感谢流年,让缘分之花盛开在你我的眉间身畔。城南那一场飘零,无关风月,却终是安暖了红尘天涯的相依。指尖的温度,葱茏着流年的水墨青花,却无法唤醒沉睡的菩提。或许,生命的安稳便是在向阳的光阴里,对经过的事浅浅记得,淡淡念着……剪一痕秋水,煮一杯香茗,沐浴一路相随的欢愉;盈一怀温婉,掬一抹朝阳,恬静中嫣然了一季浪漫的流光。天涯海角,相知如镜,惟愿幸福快乐的流年伴随好友走过每一程山高水长的时光!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红尘缱绻,将多少相遇的故事,写成了美丽的传奇。点点滴滴的碎忆,如片片飞羽,于庭前轻盈挥洒暗香。岁月的素笺上,有些花瓣飘落,不为凋零,是为了迎接更美的花期。往事虽已尘封,那些曾经遇见的暖,依然在心中芬芳如诗,嫣然如画。走过一季一季光阴的截拦,心中的痴念,固执如初。初遇的念想,穿越了江南的雨夜,在岁月里葱茏,生命之缘开出朵朵绚烂的花,浅浅溢出你的馨香……拈一瓣落花的沉香,酿一杯经年的芬芳,陌上妖娆,守望阑珊,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走过山高水长的旅途!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浅浅的风,轻轻伴随落花的馨香,轻轻摇起旧梦一帘;淡淡的笑,静静开合,旖旎成一朵莲的芬芳。走过风烟流年,看过人世尘寰,寻一处寂静,看蝶飞花舞,将昔日相遇的感动,折叠成记忆温暖的画卷。站在时光的路口轻轻地感叹,那些明媚过自己心房的人,那些感动过自己的一幕幕美丽瞬间,那些留在风中的沉香,是心的明媚;是满怀的欣喜,是一树花开的嫣然。轻眸回看,你站在岁月的彼岸,微笑如初,隔着一程山水相望,只为回眸处你那一抹微笑的暖……写一阕词章,守候如歌的思念,携一缕清风的温柔,聆听岁月的声音,烟雨红尘,花开向暖,惟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走过海之角天之涯!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岁月如风,一路相携的岁月,因有你在而快乐。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倏忽远走,屈指算来,你我相识已有数载。静坐窗前,听着恬静的音乐,心,不由自主游移于山水之间,那些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那些求索路上的坎坎坷坷,也便在静静禅意中绽放一地的无语妖娆。红尘深处,有一种温馨藏在心里,在每一个青灯古月陪伴的夜晚里,想着在浩海碧波处有一个人的心始终是为自己而牵挂着,便觉得幸福从未走远。你我屏前交流,点墨成行,凝字为爱,深情地把一篇篇文字连接成心与心相映如诗的岁月,真诚的把一份快乐与美好续写在你我的空间,让相惜相伴的暖意在时光中缓缓流淌……掬一抹雪花的纯白,撷一缕寒梅的幽香,让天涯海角的牵念铭记于心,让幸福快乐的时光伴随好友走过每一季花开花落的流年!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淡淡的思绪,婉如夜空中的几颗流星,浅浅滑过静美的岁月。曾几何时,傻傻伫立在秋风中,让风带走了我炽热豪情,带着茫然与无助,在空中寂寞飘香。那种缘聚缘散终如水的无言,美到极致,暖到心扉,疼到落泪。也可能是距离才产生美,隔岸相望,遥望了千年的目光,婉约成了一道无法逾越的屏障。轻捻时光,用残花香烛装点着如诗的梦境,寄托这一生无悔的眷念。也许有一天,我会由善感多愁变为暮然不乐;也许有一天,我会在静谧长夜里,用一滴清泪洗去曾经簇拥心头的苍凉与悲怆。但,曾经与你日夜眷守的时光,早已在心底化为了永恒……掬一抹雪花的纯白,撷一缕寒梅的幽香,让天涯海角的牵念温暖于心,风烟红尘,真情无悔,惟愿幸福快乐时光伴随好友走过每一季花开花落的流年!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初冬的相思,轻卷在蓝色的眼泪里,等待的眸光,伸长在彼此心中的期盼里。一抹清澈的凝视,馨香悠远,盈思满天。烟雨红尘,轮回的时针不曾停歇,任一汪秋水望穿海角天涯,任相思枝叶爬满几度春秋。伫立在红尘彼岸,眉眼凝盈,青丝如水,聆听一朵朵花瓣静静地低语和歌唱。独守一座城,深恋一座城,是因为那座城里曾绽放过世间最绝美的风光。游走红尘,任由岁月蹉跎,花开滟潋,也会在心海的涟漪里,荡漾浓郁芬芳的情怀……轻拂时光的弦,握着一路相随的暖,在这漫天飞舞的雪花里,我将所有的期待化作一缕悠然的梅香飘向你的心空,只愿幸福美好的时光伴随好友快乐渡过每一个漫长的冬天!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隔岸相望,思念永恒@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