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缠绵的秋雨,浓了相思意【情感美文】  

2017-06-23 15:04:16|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缠绵的秋雨,浓了相思意【情感美文】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窗外,缠绵的秋依旧下着,淅淅沥沥的声响穿过半掩的纱窗,涌进我的陋室。独坐窗前,聆听秋雨在夜暮中与风的私语;倾听秋雨在夜空中低声的呜咽。雨,你可知道?你的忧伤,搅碎了我的心绪,那长存脑海的记忆,在这一刻变得更加清晰。

    许久了,没有在夜雨里发一声叹息,深怕抑制不住的愁绪淹没了现有的平静。可是,今夜的雨,却又将思绪带回了曾经,让我不得不想你!不能不念你!

    你还好吗?是否已听到我这深情的呼唤?我将我们的情感,在秋夜里细细梳理,在秋雨里慢慢痴迷,在秋风里甜甜忆起。

缠绵的秋雨,浓了相思意【情感美文】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我知道,此刻你已在你的城里入睡,或许在做着一个旖旎的。我幻想着,在这个梦境的世界里,可否是我与你的相依?可否是我与你在月下共奏的《长相思》曲?可否是我与你共填的一阕《长相忆》的诗句?

    我知道,今生与你终不能相守,就连彼此牵一下手的几率都不可能有。即便如此,依旧无法抑制对你的情愫,依旧不能躲过情之蛊的诱惑,依旧在的国度里让心沉迷。

    我知道,曾经我们都在彼此克制着情感,怕迸发的激情烧灼了彼此。这种矛盾的心绪常常在深夜里思忖,亦在隔屏相望时露出端倪,即便如此,还是选折了不离不弃,这其中蕴含了多少深情厚谊!

缠绵的秋雨,浓了相思意【情感美文】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爱本无错,错的只是在不该发生的时间里相遇了彼此,碰撞了心灵,演绎了一幕没有结局的故事......

    我知道,你的心亦同我一样时刻珍藏着这一份美好的记忆,无论天涯海角心都会默默牵念,时时思忆,深深眷恋......

    今夜的雨,是忧伤的眼眸滑落的泪滴,是执着的心湖低声的啜泣,是爱你无悔三千年的心曲。你可曾听到,感知到这雨里的情意,入骨的相思。

    缠绵的秋雨,浓了相思意。今夜,就让这飘飞的雨潮湿心绪;今夜,就让这缠绵的雨慰我相思;今夜,就让我在这雨声中枕着你的名字入梦、憩息.......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