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qh19570309的博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讓繁華如蓮似的綻放  

2018-11-29 09:16:46|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米蘭達《讓繁華如蓮似的綻放》



讓繁華如蓮似的綻放 - 米蘭達 - 米蘭達
 
 

 

讓繁華如蓮似的綻放


文:網絡

讓繁華如蓮似的綻放 - 蜜兒娜 - 米蘭達MM
 

        风烟俱净的陌上,喜欢在阳光下看一尾燕从檐下斜斜地飞过倏忽不见,喜欢端一盏茶在手,任凭慢慢从热到温再到凉。眼里眉间有阳光的暖,不会生出忧伤与惆怅。只有一抹琉璃的温润,漾在嘴角,笑意盈盈。
        生命无恙,那些暗香浮动的日子,是一笺落满草木荣枯的水墨丹青,隐隐间,有水的潺潺,有鸟的清音,有闲时织就的桑麻,有数不清的过客,有缓缓归来的故人。而我们,守着桃花流水的约定,左手烟火,右手岁月,任凭年华老去,亦不惊不扰,如莲如禅。

        六月葱茏,我在最深的那一抹绿意中读书,写字,品茶。执笔画心,光阴的留白处落满桃花的诗句。折柳为笛,采荷为韵,我在阳光细碎的缝隙间,与光阴说禅,与某一个过客对弈,或者与某个归人谈一场小桥流水遇知音。随心敲出的弦音,清凉若水。有念的懂得,有爱的无暇。才知,云淡风轻处,有琉璃,有阳光,才是一场生命修行的圆满。

        一弦清音,相知如镜。我轻轻唱,你慢慢合,轻拢慢捻间春暖花开,暗香浮动。恰是那一场秋水长天的跋涉,落在我的蒹葭水湄,妥帖了青衫隐隐。风里雨里牵挂的那一眼,是你来过的痕迹。我记得,便是永远。
        回眸一笑百媚生,多少繁华在停留的那一刻倾心倾城。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渐被六月的葱茏覆盖。一些美丽,我用丹青细细描摹。一些故人,无需邀约款款而来。人生如萍随流水哦,光阴缓慢且急,我们只是走过红尘的一个过客,匆匆来,匆匆去。蓦然回首,却发现该等的人还在阑珊处,该有多么好。


讓繁華如蓮似的綻放 - 米蘭達 - 米蘭達

        永远记得,忘川河畔,你在三生石上刻下诺言牵挂。让一世执着魂牵梦萦,成为痴缠。任凭春夏秋冬,轮回无数。不问窗外残红几许,只与你惹一身绿意与白云。轮回里重逢,你在云水天涯种下一缕深情。让一世守候成为秋水长天,红尘佳话。任凭青灯素月,读佛参禅。却甘愿青阶扫月,陪你赏洛阳花期,不管此去经年 。

        前世,五百次回眸,注定今生这一场跋山涉水的遇见。凝眸处,你在烟雨江南点燃枫桥渔火,让今生牵挂无怨无悔,相依相暖。任凭时光如流,从容如常。而我,只伴你闲敲棋子,悠然南山共享清欢。
        陌上,过客匆匆。琉璃时光里,滋养着清风明月,漫过水墨的香。看落花拂过衣襟无言,有意随流水。那一米阳光,一轩琉璃,已在无言的灵犀中渗透花开的香。泪水打湿诺言时,为爱画一个句号,将烟雨中的你藏在我永远的江南。

        红尘婆娑,三千里路云和月,我心如莲,你心亦如莲。何必再去费尽万水千山,读懂江南的雨又下了几场。漫步深深庭院,衣袂飘飘,心念合一。何必再去徒生惆怅,追问塞北的雪又下过几许。流年深处,青黛的记忆染了花香,倚窗燕呢喃,思念缈无边。


琉璃时光,暗香生暖 - 蜜兒娜 - 米蘭達MM
 
 

        人生如梦幻,余生,是一段渐渐荒凉的光阴。而我,只想贴着阳光的温度。落笔成念,丰盈岁月的渐行减少。叠心成字,为你勾勒每一个轮回的四季。琉璃轩里翰墨倾城,为你倾尽想念相依。画一世水墨丹青,不说永远,不问归期。我只把这一段相爱的时光,描摹成你最喜欢样子。指尖的光阴,泅渡着我的云水禅心。青檀熏香,梵音轻唱,让守候染了佛的慈悲。落一笔珍重,不言离殇,将灵犀的执念浅写深藏。

        低眉,赠一颗素心,陪你守候一生细水长流的平淡。将一份真,倾情于高山流水的静谧。待有一天,寻梦的路上,你看倦所有的风景行至水穷处,请允我把手放在你的掌心,与你并肩坐看云起,可好?

       

          六月,依旧有你来过的痕迹,我的琉璃时光,暗香生暖。溪云初上时,我为流年里的爱埋下慎重的伏笔,我将一份安暖的遇见妥帖安放。写一笺琉璃心语,不为将所有的芳华都留住只为经年以后拿来翻阅,依旧可以看见阳光下的我们,曾经那样认真爱过。让所有路过的繁华在文字里如莲似地綻放。 


琉璃时光,暗香生暖 - 蜜兒娜 - 米蘭達MM
 


        流水有情,不曾赋歌,念已成行。轻拢慢捻,相遇的温婉。握住的安详里,一叶静美,一半忧伤。印章有意,私藏你的梦。折念成暖,爱你无恙。我们在时光的年轮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从青青子衿到青丝染霜。


米蘭達歡迎您 米蘭達歡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